KAWASAKI Z車系50週年紀念特設網頁上線:探索傳奇起源、王者繼往開來!

從1972年的Z1成功挑戰「世界最速量產車」地位、成為HONDA CB車系永遠的勁敵後,KAWASAKI Z車系發展至今也已經50個年頭,甚至可說是川流不息。而迎來這歷史性的一刻,KAWASAKI自然也沒有忘記慶祝,因此在近日開設了Z車系的50週年紀念特設網頁,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份網頁有哪些值得我們探索的主題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KAWASAKI Z車系50週年紀念特設網頁上線:探索傳奇起源、王者繼往開來!

KAWASAKI Z車系 50週年紀念特設網頁。

首先是「TOP」:在這裡,瀏覽網頁的車友們可以隨著捲軸往下捲動來欣賞Z車系的起點——KAWASAKI Z1的各項車體細節。

可以隨著捲軸往下捲動來欣賞KAWASAKI Z1的各項車體細節。

接下來第二部分則是「Z」:在點擊「READ MORE」之後,便能了解當今KAWASAKI在Z車系上所投注的的品牌精神。

Z車系緣起與精神。

再往下捲動,則能看到「Milestones 1972:Birth of a Legend」:在點擊「READ MORE之後」,便能了解KAWASAKI Z1問世背後的各種開發祕辛,以及當時給全球車壇帶來了何種衝擊。

本單元介紹KAWASAKI Z1問世背後的各種開發祕辛,以及為全球車壇帶來的衝擊。

最後則是「History:1972/2022」:在點擊「READ MORE」之後,便能一覽自1972年至今的50年歷史中,KAWASAKI Z車系在全球車壇所留下的光榮軌跡,更蘊含著KAWASAKI對Z車系的未來展望!

目前KAWASAKI已經正式公開該網頁,想進一步了解以上四大主題內容的車友們,不妨趕快點擊以下連結、一探究竟!50周年的Z系列紀念車款想必也推出在即,在2021年的尾聲KAWASAKI又將帶來什麼新消息,抑或2022年初便會為車壇投下震撼彈?我們將持續帶來最新資訊與報導。

KAWASAKI Z車系 50週年紀念特設網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