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汎德公司贊助李宗盛演唱會 獻愛捐款門諾醫院 協助壽豐老人護理之家建置工程

【新聞照片一】BMW總代理汎德股份有限公司 杜黃旭總經理(左)與花蓮門諾醫院院長 黃勝雄(中)及李宗盛(右) 

   繼與台北晶華酒店合作之「Love for Kids」愛心募款送暖至兒童福利聯盟之後,BMW總代理汎德獻愛社會不遺餘力,除了贊助即將於2014年12月27、28日之「還是做個大叔好!」李宗盛演唱會,更率先捐款四百萬元予基督教門諾醫院,協助壽豐老人照顧社區護理之家第二期建置工程的進行,期許達到拋磚引玉的效益,吸引各界關懷偏遠地區的醫療系統,以及守護老人健康的重要性。BMW總代理汎德公司認為,企業資源取之於社會,無論是在推動環境保護、交通安全知識的培養或是弱勢團體的關懷各方面,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皆以回饋社會為己任,未來也將持續耕耘下去。

 

 

   多年來,汎德公司對社會公共議題注入關心與支持的力量,諸如提倡兒童交通安全的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亦或是呼籲環保的「世界地球日」公益路跑活動等,皆是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台灣社會的關懷與心力。基於加強偏遠地區老人護理的醫療設施的共同理念,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和李宗盛攜手合作,盼望透過於2014年12月27、28日舉行之「還是做個大叔好!」李宗盛演唱會的號召和影響力,吸引社會大眾多加關注老人照護議題,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真義。

【新聞照片二】BMW總代理汎德贊助李宗盛演唱會,BMW總代理汎德股份有限公司 杜黃旭總經理(右)與李宗盛(左) 

[Source: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