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 Clarkson:「事情的經過等到特別篇播出就真相大白了!」

Jeremy Clarkson日前表示,等到巴塔哥尼亞特別篇播出時,大家就可以知道,拍攝過程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沒有提到太多細節, Jeremy Clarkson只是很簡單的表示,在巴塔哥尼亞特別篇播出的時候,將會讓各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補充道「在有任何人注意到保時捷的車牌"H982 FKL" 之前,拍攝工作早已順利進行了」。但當地人宣稱這是在嘲諷1982年的福克蘭島戰役,使得工作人員不得不逃離現場。

咱們Top Gear的主持人提到了,車牌號碼「只是一個巧合」,但這導致的後果是相當嚴重的「一群憤怒的暴民打破了我們的車窗、還讓我們一些工作人員受到傷害。保安還說,我們要被殺死了。」

需要提醒各位的是, Top Gear的巴塔哥尼亞特別篇將會在 BBC 2 與 BBC HD這兩個頻道播出;播出時間會分成12/27的晚上八點半以及12/28的晚上八點共兩集。

Source: sunmotors.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