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Land Rover首席執行長承認品質問題使公司每年損失十萬筆銷售訂單

新任命的Jaguar Land Rover(以下簡稱JLR)首席執行長Thierry Bollore已針對公司產品品質問題進行說明,並透露這些問題對銷售的影響程度。

在最近的一次股東電話會議上,Thierry Bollore表示JLR在品質妥善率方面進行了重大改進。但是,他也承認客戶的不滿確實損害了公司的銷售量。他還補充說,消費者對產品品質的顧慮,導致JLR每年損失超過10萬輛的銷量。」

與競爭對手相比,JLR的產品長期以來一直被認為不可靠且存在品質問題。在最近的JD Power可靠性調查中,Jaguar排名到數第三,而Land Rover排名倒數第一,在過去12個月中,從全新車到使用三年的車主每100輛車就有244個問題(PP100),明顯低於121 PP100的行業標準。

Thierry Bollore向投資者保證,自上任以來已經改善了Jaguar Land Rover品質,並指出,車主之間的不滿問題在2021年車型上已降至歷史新低點。

JLR設計主管Gerry McGovern補充說:「未來的車型將更簡單,遇到的問題更少。我們正在大幅降低車輛的複雜性。這樣的結果將會減少出錯的機率,因為該過程不會那麼複雜。」

JLR財務總監Adrian Mardell在1月29日的股東電話會議上表示,隨著品質的提升,JLR的保修成本已大幅下降,並指出,到2020年12月底的9個月中,保修成本幾乎減少了一半,降至4.89億英鎊,而去年同期為8.12億英鎊。

[Source:Auto NewsJ.D. Pow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