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紐約車展預報:2014 Jeep Cherokee越野影片

Jeep表示他們的 2014 Cherokee是「最佳性能的中型 SUV」(most capable mid-size SUV),而他們也釋出了一段影片,來證明自己所言不虛。在影片中,全新的Cherokee在嚴苛崎嶇的地型中穿越,似乎真的相當強悍。

2014 Cherokee在北美是取代 Liberty車型的車款,並且預計在下月的紐約車展中亮相,而它的油耗表現據官方消息指出,也比 Liberty優異 45%之多。

同時,據外電報導指出,新的 2014 Cherokee也參考了 Alfa Romeo Giulietta、以及 Dodge Dart,不過目前官方的影片中,除了輪子、底盤的相貌,它整體外觀、內裝等處,都沒有任何畫面出現。

就早先的預報照片看來,它的前臉相當奇特,可以說是表情相當豐富,至於這樣的設計是否讓大眾喜歡,就等之後的銷量來證明了。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