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Cadillac CTS全車圖像現身 實車本周亮相

重新設計的新款2014 Cadillac(凱迪拉克)CTS將在本周展開的2013紐約國際車展前夕高相,但就像往常一樣,前幾天一些新車部位的圖像已經提前洩漏在網上路上了。

而看來Cadillac似乎不是很想讓2014 CTS處於保密狀態。因為,在局部照洩漏後的二天,2014 Cadillac CTS就讓我們看到它全車的真面目。

新一代CTS延續了Cadillac硬朗的設計風格,不過中間也加入了一些柔和的線條,與XTS有點類似。新車在大燈和前保險桿氣霸旁導入了LED日間行車燈,水箱進氣護罩採用5邊形設計,而剛毅的車肩線讓人感到扎實。2014 CTS的車尾燈還是Cadillac慣有的傳統直立式設計,下方排氣尾管則是嵌入後保險桿二側,整個車尾設計還是保留許多我們熟悉的Cadillas造型。

內裝部分,新CTS當然是越來越豪華,Cadillac使用了木飾板與棕色皮革來營造奢華與溫馨的的氛圍,而具更大尺寸的電容式觸控螢幕和CUE信息娛樂系統,以及全數字化的液晶式駕駛儀表板也讓2014 CTS更顯科技化和便利性。

GM表示,2014 CTS將推出三款汽油動力系統供消費者選擇,包括有2.0升(272hp),3.6升V6自然進氣引擎(321hp)和一個全新的3.6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420hp)。不管客戶選擇何種動力系統都將會由8速自排變速箱負責將動力傳至後輪上。另外,Cadillac也會提供AWD讓消費者選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