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秒破百有多快?就讓全新2020 Tesla Roadster 試給你看!

也許在眼下階段中,Tesla遭遇一些生產問題的波折,但不可否認的是在2018年的現在,有著Elon Mus無堅不摧的信念,才帶領著Tesla穿梭時空提早來到了現代,將過去被堅信不可能發生的事化做現實。

 

不過在十年前Tesla還是初創公司的時候,你可知道早就推出一款「Tesla Roadster」了嗎?我想很多人不知道,這輛以Lotus Elise為基礎的電動跑車確實存在,為的就是向世人展示電動車也能夠具備美型的外觀設計、操控樂趣以及超越內燃機的速度。

Jay Leno,一位原版Roadster車主,同時也是知名節目主持人等多重身份,今天他將替我們與Tesla首席設計師Franz Von Holzhausen先生一同回顧這輛「原始車型」,並體驗全新Tesla Model 3的魅力。不過重點!重點!重點是在節目最後面,登場的是一輛「世上最快」的電動車款之一,你猜到了嗎?

是的,就是2020 Tesla Roadster,一輛本身就被設計成最速車款的電動超跑,更有著$200,000美元的身價。雖然換算下來一樣昂貴,但比起數百萬美元的PaganiKoenigseggBugatti來說,Roadster不過是小錢罷了…。最後,Tesla聲稱這輛Roadster車型將由三組電動馬達構成,預計扭力輸出將達到「10,000Nm」,是的,也多虧這不可思議的數字,Roadster將能夠以1.9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上看402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