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推出個人電動移動工具:Suzu Ride與 Suzu Cargo

在今年的2023 Japan Mobility Show上,Suzuki(鈴木)汽車展示了單人座四輛電動車:Suzu Ride以及Suzu Cargo。Suzuki展位的主題是“全世界興奮的答案”,並傳達“透過向客戶呈現各種走向碳中和未來的出行和服務獨特措施”的訊息,Suzuki希望讓參觀者從這個展位感受到騎乘的興奮。

Suzu Ride和Suzu Cargo都被定義為小型電動機車。Suzuki希望提供一種方便的單人座電動交通工具,就像電動滑板一樣方便,但由於其穩定的四輪驅動,使騎士不容易翻車。專為個人使用而設計,車身較小的Suzu-Ride長1300 mm,寬600 mm,只能乘載騎士一人,座椅看起來是一個巨大的行李箱,內部容量有110公升,將使每個人的生活和通勤變得更加令人興奮。

 

而車身較大的Suzu-Cargo車身長1900 mm,它除了一個小小的座椅外,車後還有一個開放式的小貨斗,在你需要攜帶許多物品時變得非常實用。此外,貨斗周圍的護架採用活動式設計,可進行組合,也可以使用繩子懸掛或捆綁物品。以作為多用途交通工具來講,它的尺寸不大,在大城市,效區或小鄉村中遊走,將會使休閒和工作更加令人興奮與便利。

Suzu Ride

Suzu Carg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