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中東的上空辣妹!Jannarelly Design-1即將推出硬頂車型

在今年稍早以原型概念車的方式發表,Jannarelly Design-1是一部搭載V6引擎並以1960年代敞篷跑車為主題所發想的跑車,如果你想要在駕駛這樣的原始機械時有個車頂可以擋太陽,那也不用擔心,因為碳纖維製的車頂預計將在明年加入選配清單,不過在下個月公布完整細節之前,我們只有預覽圖片能觀賞而已,這部車將比一般的敞篷跑車來得昂貴,有興趣的買家可能要準備超過$55,000美元(約178萬台幣)的金額才行,這筆錢還不包括運輸費跟稅。

 

因為引入硬頂與其他車型(像是擁有擋風玻璃的版本以及前懸吊升級的版本)的緣故,這部敞篷跑車上市的時間會有些推遲,原本美國買家應該在上個月就能拿到車,但現在可能會要等到2017年了。

不論是哪種版本,這部車的車體主要都是以玻璃纖維或碳纖維製成的,並搭載一具援引自Nissan的3.5L V6自然進氣引擎,再搭配一顆六速手排變速箱來負責將這304馬力及371Nm(牛頓米)扭力傳輸給後車軸,如此搭配下,這輛六缸引擎跑車將能在4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並能繼續衝刺到最高220km/h的極速,這是敞篷版的數據,硬頂版的則尚未公布。

發跡於杜拜,成立於2015年12月,Jannarelly是一間新興車廠品牌,並在Equation Composites LLC底下設立的,名稱是源自於該品牌的設計師Anthony Jannarelly,這位設計師負責過很多有趣的車輛,像是W Motors生產的Lykan Hypersport和Fenyr Supersport兩部超跑,這次他選擇與Equation Composite的碳纖維零件生產部總監Frederic Juillot一同創立這個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