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mer注意,英國eBay出現稀有的Alpina B10 V8 Touring

中古市場上有很多漂亮的Alpina BMW,這間著名的改裝廠成立於1965年,不過後來更像是一間車輛製造商,他們出產的BMW就像施了魔法一樣讓世人著迷,即便市場上很多,但現在照片這部B10 V8 Touring旅行車則讓人一車難求,就在最近,它出現在英國的eBay上了,賣價是$23,228美元(約75萬台幣)。

 

這部絕美的旅行車在1997年發表,B10是Alpina最早使用E39 5系列平台作為素材所出產的車系,一年後,他們推出了該款的旅行車車型,其中搭載Alpina調校的V8引擎版本又只出產了僅僅幾百輛而已,這使得這部車輛成為Alpina所生產最少最稀有的車款之一,行駛里程為117,507公里,搭載的Alpina 4.6L V8引擎能輸出342馬力及480Nm的扭力,並搭配一顆自排變速箱。

外觀車色在Alpina的操刀下,選用「Dark Sapphire Blue Metallic」金屬藍配色,並搭配一些鍍鉻配件,內裝則使用米色皮革為主題、一些相當具有90年代風格的漆木飾板、以及許多的Alpina廠徽來構成整個車內空間,對一部超過15年以及使用里程數超過10萬公里的車輛來說,這樣的外觀和內裝狀況簡直無可挑剔。

這部車在1999年賣入英國,當時售價為$73,353美元(約237萬台幣),第一次在Scotthall的經銷商做保養時里程數為2,195公里,這裡也是該車售出的地方,並在2006年換車主之前又做了四次保養維修,這部車附有完整的維護保養紀錄、原廠手冊、以及備用鑰匙都還在。

總體而言,這輛車不論在BMW或是Alpina的歷史上都是令人讚嘆的一件藝術品,同時它還能讓你跟你的家人一同享受出遊的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