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XJ Supersport Nurburgring Taxi在”綠色地獄”Nordschleife賽道發生碰撞事故[影片]

Jaguar(捷豹)XJ Supersport Taxi在人稱”綠色地獄”的德國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出事了!成為”綠色地獄”下的犧牲品之一。

相關的訊息非常的有限,但現在已經有幾部影片在YouTube上流傳了。影片中顯示一輛XJ Supersport Nurburbrign Taxi在過灣前速度太快,煞車也來不及了,直接往草地緩衝區和護欄前進,不過還好在緩衝區內有轉向成功,以側面擦撞護欄。若以正面恐怕會更嚴重。

目前還沒有任何車內人員的消息,不過Jaguar XJ Supersport Nurburbrign Taxi擁有四個獨立的賽車座椅和防滾架,所以希望車內乘員都沒有任何傷害才好。

在這我們再來複習一下Jaguar XJ Supersport Nurburbrign Taxi,這款車是以全鋁鎂合金打造的輕量化車體,5.0升V8 Supercharge引擎可輸出510hp最大馬力和64kgm的最大扭力,0~100kmg/h加速時間4.9秒,最高速度在Supersport專屬Speed Pack加持下由250km/h提升到280km/h。

外觀選配了Sport Pack空力套件、20吋Venom五輻三肋式輕量化鋁圈、高光鍍黑水箱罩、紅色煞車卡鉗以及特製的消光金屬灰色塗裝。車室內裝則僅因應賽道安全規範,將XJ頂極皮革包覆座椅改換成四點式桶型賽車座椅及加入全車防滾籠。

[Sourc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