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遮掩的間諜照!Jaguar已經在測試搭載電能動力的XE?

最近車壇一再討論關於Jaguar Land Rover進一步發展電能動力車款的傳聞,現在,有間諜照作為證據,該公司似乎真的在發展混合動力或者純電動車款。

 

 

根據間諜照,我們可以看到這輛毫無偽裝的XE就停在那裡(跟在西班牙拍到XF以及F-Pace原型車包緊緊的間諜照大不相同),一切看起來單純、就是一輛奢華轎車,外貌也與原廠無異,直到我們看到他的車尾…。沒錯,就在尾燈下方,它有著一個寫著”E”字樣的藍色徽章。這個標誌以及其他的測試車暗示了我們Jaguar推出電能動力車款的可能性,不幸的是,於間諜照中我們無法得到更多的線索、也就無法推測究竟外表底下藏著什麼樣的秘密。

Jaguar Land Rover已經暗示他們打算建造更環保的車型有好一段時間了。該公司甚至在2013年成立了工程中心來鑽研相關技術。據說全電動的動力總成已經在研發中,可能搭載在F-Pace上、或者也同時給予Land Rover特定車款使用。另外,Jaguar還將EV-Type這個名字給註冊起來;綜合前述再加上間諜照,Jaguar Land Rover推出電能動力車款想必是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