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推出全新3.0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將會亮相在新一代CT6上!

Cadillac推出全新3.0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

 

 

該引擎預計發表在新一代CT6上,擁有大約400匹馬力以及55.4 kg-m扭力;變速箱部分則是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

Cadillac表示,該引擎可以說是「世界上功率表現最佳的DOHC V6引擎」,因為它每升能夠產生133匹馬力的輸出。該公司還表示,這具引擎輸出遠遠高於Audi A7那具3.0升機械增壓V6引擎以及BMW 740Li那具3.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

除了提供V8等級的性能水準,該引擎具有start/stop技術以及汽缸暫歇系統,該系統可以在不需要最大效能表現時、讓兩個汽缸暫時停用。Cadillac表示,這應該能提高燃油效率約6%。

這具3.0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將在今年較晚的時候投入量產,而裝配廠位於密西根州的Detroit-Hamtramck廠區。它最終將伴隨該公司”新版”的3.6升自然進氣V6引擎共同推出。

Source: 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