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微電影「DESIRE」四月鉅獻 名導雷利史考特RSA製片公司領銜操刀

「源自對速度激情和極致美學的渴望,展現無可複製的生命力致高境界!」

(上圖:獲得英國唱片工業所頒發「全球最受歡迎女性(BRIT Awards)」的前衛女伶─拉娜德芮─Lana Del Rey,譜寫由全新Jagaur F-TYPE為靈感謬思所創作的主題曲「Burning Desire」,以呈現對速度以及工藝美學的終極慾望。)

Jaguar與國際知名導演雷利史考特旗下RSA製片公司聯手合作,打造了以全新Jagaur F-TYPE為主角的微電影「Desire」,展現由澎拜動力所堆砌出的無限詩意。影片中並由身為Jaguar代言人並同時獲得英國唱片工業所頒發「全球最受歡迎女性(BRIT Awards)」的前衛女伶─拉娜德芮─Lana Del Rey,譜寫同樣由全新Jagaur F-TYPE為靈感謬思所創作的主題曲「Burning Desire」,以對速度以及工藝美學的終極慾望,藉由導演Adam Smith對於光影流轉間的敏銳嗅覺,搭配拉娜德芮低沉如煙的嗓音,打造扣人心弦的藝術作品。Jaguar與RSA製片公司並共同於日前發佈了「Desire」最新預告(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nhJbPffYziA),令人屏息的節奏和迂迴叵測的劇情讓全球車迷和影迷無不期待於四月份首映時一窺究竟。

專為全新Jaguar F-TYPE量身打造的微電影「Desire」,以美國金球獎和艾美獎得主Damian Lewis領銜主演,飾演一位以專門交付名貴車款謀生的車手,在一段交送全新Jaguar F-TYPE給車主的路途中,經過人跡罕至而荒蕪的沙漠時,遭遇了一位神秘的年輕女子,進而引發了一連串關於背叛、復仇、激情和貪婪的冒險故事!並在拉娜德芮以全新Jaguar F-TYPE所創作歌曲中,與流暢詩意的電影畫面共譜人類源自對速度和先進文明熱情渴望,忠實而完整的呼應了Jaguar累積超過75年的賽道傳奇,及其以「Alive」勾勒出的無可複製的生命力;全新Jaguar F-TYPE修長的車頭和短捷的車身比例,更是繼被譽為全球最美跑車的E-TYPE後,Jaguar攀向頂級性能之巔的曠世巨作。Jaguar首部「Desire」微電影將在4月份於全球隆重獻映,敬請鍾愛Jaguar F-TYPE絕美身段的車迷影名們拭目以待Jaguar的首部為電影「Desire」!


▲專為全新Jaguar F-TYPE量身打造的微電影「Desire」,以美國金球獎和艾美獎得主Damian Lewis領銜主演一連串關於背叛、復仇、激情和貪婪的冒險故事!忠實而完整的呼應了Jaguar累積超過75年的賽道傳奇,及其以「Alive」勾勒出的無可複製的生命力.

[Source:九和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