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Alive Are You? 源自靈魂 定義生命Jaguar全新品牌定位 演繹無可複製的生命力

自18世紀英國工業革命以來,機械始終想成為我們,甚至取代我們,但機械終究不是我們,唯有全新Jaguar,釋放跟你我一樣無可複製的生命力,跨越光榮歷史,創新未來格局,時刻盡顯躍動的生命力。

無可複製的生命力
「汽車是我們所能製造出最具生命力的機械。」來自 Jaguar品牌創始人William Lyons爵士的造車理念,決定了日後 Jaguar從創立之初即秉持的態度和非凡魅力,以最能展現生命力的態度和方式,賦予汽車全新定義。透過品牌三項核心DNA – 原創革新、大膽誘人、非凡性能,賦予每一輛Jaguar獨一無二的躍動生命力。

原創革新-跨越經典 邁向下一個傳奇
Jaguar始終堅持每一款產品,都是一件完美藝術品,不僅傳承經典,同時打破常規。原創革新已成為 Jaguar的進化論。40年代後期,XK120即已成為當時最快的跑車;60年代,E-Type的推出與披頭四以及迷你裙一起成為“搖擺六十年代”的代名詞;而最新世代旗艦XJ採用的先進全鋁鎂合金車體架構,掀起全球車壇全鋁科技的熱潮;放眼21世紀, C-X16概念車更成為 Jaguar探索未來高性能混合動力的代表。Jaguar每一次的蛻變都是原創革新的最佳詮釋,不僅構築出一部部經典,更展現邁向下一個傳奇的企圖心。

大膽誘人-雕琢細節,流露獨特造車工藝
無論是自信車頭設計、流暢車身線條、亦或霸氣尾部造型, 即使靜止依舊動感,這是對“豹”力美學最直覺的闡述。犀利的眼神、富有雕刻感的外觀,如同蓄勢待發的豹。蘊含的巨大能量為機械注入靈魂,傳遞令人沈醉的美感。正如 Jaguar全球設計總監Ian Callum曾說,“我追求事物的美感,因為這不僅關乎重心、原則,同樣包含力量和自信的內涵——不是單純的外表和形式,而是內容。” 以雕琢藝術品般的專注態度打造的 Jaguar。從皮質、木飾到各個細節, 以獨具匠心的設計和巧奪天工的精湛工藝,描繪著無可取代的造車藝術。

非凡表現-超乎想像,深刻烙印的動感基因
Jaguar以強勁動力,證明動感外型絕非虛有其表。 縱觀 Jaguar歷史,七次在利曼耐力賽中奪冠,兩次在世界運動汽車錦標賽中獲勝,並在蒙地卡羅和無數賽事中拔得頭籌,動感基因已成 Jaguar深刻的烙印。獨特駕駛平衡性、操控性和精緻性,平穩中帶著平衡回應,舒適中包含著靈活性,為非凡性能寫下完美詮釋。 啟動任何一輛 Jaguar,傳來的不是引擎轟鳴,而是激情澎湃的咆哮聲浪!
僅有奢華流於膚淺;獨具性能則缺乏靈魂,唯有奢華與性能兼具才令人怦然心動。這就是全新 Jaguar展現的無可複製的生命力。

以生命力撰寫「How Alive Are You?」的完美定義
Jagua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完整鉅獻
2012年,是Jaguar全球具爆炸性發展的一年,全球各地的銷售量均獲得極豐碩的斬獲,而國內市場也在Jagua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的悉心耕耘下,創下連續10個月的正成長紀錄,代表Jaguar日新月異的科技以及前衛大膽的設計風格,早已獲得所有品味非凡的且熱愛生命的車主的一致肯定。

Jagua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將在未來,陸續將更多符合國內市場需求的Jaguar車款引進國內,包括甫在全球亮相的全新F-TYPE跑車,以其極致挑動的設計初衷以及工程概念,將源自生命初衷的無比生命力,引薦給國內品味非凡的層峰車主,挑動「How Alive Are You?」的極限神經!

[Source:九和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