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釋出2013 Octavia宣傳影片首部曲

Skoda日前已經發布了一段將在本月稍晚時推出的第三代2013 Octavia宣傳影片。

在外觀設計方面,第三代Octavia將會有重新設計,看起來感覺更大的水箱護罩,略顯剛毅的車身線條,更突出的輪拱和新的前後燈組。受惠於Volkswagen集團的MQB平台,全新的三代Octavia不僅車身重量會減輕,尺寸也會變的更大一點。到時它將會被定位在SuperbRapid之間。

在引擎動力系統部份,Octavia將會與VW Golf VII共享引擎動力系統,採用新一代的汽油和柴油引擎,以及汽缸停止系統,當中還包括一具省油的1.4升TSI引擎。至於頂級的RS性能版(英國稱為VRS)則會搭載與Golf GTI相同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

第三代Octavia將在本月底發表亮相,在明年初開始上市銷售,而如果幸運的話,說不定明年的某個時候我們也會在國內看到新Octavia哦。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