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尤物的怒吼,來聽聽F-Type S動人的排氣聲浪

也許我們不能說它是Porsche殺手,但是Jaguar最新的跑車擁有一些比起精準的轉向反應、PDK變速箱來的更優秀的東西,靈魂。

故事的開始是由於Jaguar的工程師Gary Strain跑了大半個歐洲,終於找到他認為很酷的一樣東西,就是E-Type原廠的排氣管中段。他將這組排氣管拿到位於義大利的一間專精於摩托車零件的公司Unifer,並委託他們根據這組排氣管打造屬於F-Type的雙出尾管。

這顆機械增壓V6引擎在裝上了這組排氣管之後,發出了將空氣給撕裂的聲響。這台F-Type S擁有380hp的動力,但是擁有這台車的喜悅絕對無法用數據來量化。

由Youtube使用者NM2255提供的影片讓我們能夠一睹這輛美車的外觀內裝以及聆聽那悅耳的引擎聲。911是一台優秀的跑車,但是如同我們一開始說的,他少了一樣Jaguar F-Type擁有的東西,靈魂。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