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正在開發高性能F-Type Coupe R-S嗎?

Jaguar(捷豹)汽車正著手打造一款F-Type Coupe跑車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可是,最新我們友站Autoblog間諜攝影師拍到了一組照片,這組照片中的F-Type看起來有點不太尋常,感覺像是Jaguar也開發一個高性能的F-Type Coupe車型,而這款車很有可稱為F-Type Coupe R-S。

為什麼說它有可能是高性能的F-Type Coupe?透過照片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它的前後輪圏內都有個大尺寸的黃色煞車卡鉗,在最新的2014 Jaguar XKR-S GT身上你也會發現這組煞車系統。

其實這樣推測也是有道理的,因為在5月份的一則消息中指稱,Jaguar正希望建立全系列的RS GT車型,這就類似Mercedes-Benz(賓士)的AMG Black Series一樣。

雖然照片中的F-Type Coupe R-S缺少了像XKR-S GT身上的前側導流板和大型尾翼等空力套件,不過F-type Coupe R-S還在開發階段,相信未來在它身上一樣會出現霸氣十足的車身空力套件。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