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17 Concept準備導入量產?Jaguar釋出”F-Pace”新車預告影片!

先前曾經介紹過、Jaguar自從被印度Tata集團併購後,反倒是展前出前所未有的新活力,更在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更為突破、推出了品牌首款Crossover跨界休旅車型C-X17 Concept,雖說只是概念車形式,但無疑的已成功凝聚全球車壇的目光焦點。

 

 

而在陸續於多個車展中以不同車色圖裝露面後、Jaguar原廠也透漏出計劃將在2016~2017年左右將C-X17 Concept正式導入量產,隨即在2013年底也被狗仔隊捕捉到了進行偽裝測試時的情況,雖說之後無論原廠、媒體或市場所關注的焦點都轉移至XE身上,不過在去年底時、Jaguar原廠全球營銷總監Andy Goss更表示、量產版C-X17絕不只是SUV那麼簡單、而是一款“the ultimate practical sports car”!

如今、Jaguar原廠也釋出了最新的影片,預告將會推出一款靈感來自F-Type的新車、也就是C-X17 Concept的量產化版本-並定名為”F-Pace”,預計將會在2015年首度亮相、2016年正式問世並開始進行販售,結合了性能、個性、實用等元素完美的平衡,車內將會採五人座配置、採用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預計將會於英國Solihull進行生產。

不知道喜愛大貓咪的朋友們感到期待了嗎?

[Source: Jagu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