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75製作技術將從 Jaguar新車款上重生!

Jaguar(捷豹)汽車雖取消了 C-X75 hybrid超級跑車的開發計畫,但據報導指出,部份製作 C-X75的全新技術與配備將移植到 Jaguar的新車款上。

根據英國媒體 Auto Express的報導指出,Jaguar(捷豹)汽車研發團隊在打造 C-X75 hybrid超級跑車的過程中,學習到更多關於碳纖維結構與空氣力學效應的知識。因此,我們應該會在日後看見 Jaguar將新此技術與知識運用在全新產品之上。此外,C-X75 hybrid超級跑車所搭載、比傳統鋁合金材質輪圈更堅固,同時輕上40%的新鋁圈技術,也將讓 Jaguar車款的輪圈設計開啟全新的方向。

至於  C-X75所搭載的1.6升機械與渦輪雙增壓4缸汽油引擎(500匹最大馬力輸出)與四輪電動馬達動力技術估計也將移植到 Jaguar的性能車款上。有傳聞表示全新 F-Type GT3高性能車款將可能選用此雙增壓動力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