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印度國民車、JA Motorsport打造Tata Super Nano猛爆230hp!

在2009年時以推出超廉價車款Nano而於全球車壇聲名大噪的印度Tata,儘管在Nano開發計畫尚在進行時曾被視為不可能實現,不過Nano代表著可提供消費者較機車更為安全且較易購買的小車,不僅在印度上市也在全球各地陸續上市,而在品質及耐用度方面也逐年加以改良。

 

 

當然,Nano身為超廉價的印度國民車款、其動力的貧弱也是可想而知,那麼是否有著辦法、針對喜愛Nano且又追求速度快感的車主(有這種人嗎?)提供救贖呢?同樣是被認為不可能的任務、不過JA Motorsport決定加以實現,首先在動力系統方面丟掉原有的624c.c.的雙缸汽油引擎、換裝更大的1.3升四缸汽油動力,在不知道動了什麼手腳的情況下、JA Motorsport聲稱此具動力系統可輸出達230hp的最大馬力、讓這輛” Super Nano”能夠達到190km/h的極速表現!

不過光是動力方面的提升、原先的車體結構自然無法承受這樣的暴力,因此JA Motorsport不僅為這輛” Super Nano”換裝寬體化的車身空力套件,同時也加裝了防滾籠、AP煞車系統、Recaro賽車座椅等競技化部品,但這樣改造之下、其花費也達到Nano原先車價的兩倍半,是否值得就見仁見智囉~

[Source: indianautos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