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ZU台北合眾汽車 高雄3S旗艦店正式開幕」 全省擴充服務網 重點深耕南台灣

日本第一品牌ISUZU五十鈴汽車,一直以來都是台灣眾多老闆們在選購商用車的不二首選!除了維持優異的日本原裝進口品質與耐操、充沛馬力的產品特性外,於今年推出的-全新升級ISUZU五期環保車後,目前在市場上正持續發燒熱賣。在此更證明了ISUZU品牌於台灣消費者心中無可取代的價值與值得信賴的口碑。

  其台灣總代理-台北合眾汽車,於去年正式成為ISUZU在台的經營夥伴後,以擁有逾40年豐富的汽車行銷經驗,在香港代理ISUZU超過45%市佔率第一的母公司-香港大昌行集團為資源背景,積極拓展台灣市場在地化用心服務的精神與全力以赴的經營理念,自2012年10月正式成立台中3S旗艦店後,目前共擁有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台中市、彰化縣、台南市及高雄市共8座直營據點與全台總計35家特約服務廠,透過全面且完整的網絡體系,提供更優質的銷售與服務給在地的朋友們。

  今年,ISUZU台灣總代理台北合眾汽車持續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經營理念,在此很榮幸的宣布ISUZU高雄3S旗艦店於7月4日正式成立,以示深耕南台灣的決心。在未來,其他佈點將不斷的積極籌備,預計將於台北內湖區設立全新旗艦店,同時也將做為台北合眾汽車的營運總部。

  如此完善的ISUZU台北合眾汽車銷售與服務網絡,目前更積極擴充其優質的產品線,計畫在台投資成立組裝廠,以提供愛用消費者更大載重需求的商用車款,相信以日本原裝的優異品質,將帶給台灣市場上更多元化的選擇,台北合眾汽車勢必與日本ISUZU五十鈴再次共創市場新局。

[Source:台北合眾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