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Lexus兒童高爾夫公開賽8/31開打 不限Lexus車主子女參加 即日起受理報名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舉辦的第四屆『2013 LEXUS兒童高爾夫公開賽』將於8月31日於苗栗全國高爾夫花園俱樂部正式開打。近年來兒童高爾夫球運動蓬勃發展,習球的年齡明顯地呈現年輕低齡化趨勢,今年Lexus特別將參賽對象擴及5歲以上之學童,也將頒發參賽證書予每位選手,積極鼓勵並激發孩子們在比賽當中正面積極、迎向挑戰的小紳士、小淑女運動精神。

一直以來,LEXUS對於高爾夫運動均秉持著熱情推廣的態度,不論是高爾夫賽事轉播的贊助、LEXUS Cup活動的舉辦,都注入了大量的心力。自2010年起更投入兒童高爾夫行列,希望藉由課程與比賽的安排讓全台灣的孩子們能有更多機會接觸這項運動,積極推廣台灣兒童高爾夫運動。

本賽事不限LEXUS車主子女參加,即日起受理報名至2013年8月16日止,限額144人,依報名先後順序,額滿為止。歡迎有興趣的家長及小朋友們向LEXUS各營業所索取報名簡章或至LEXUS兒童高爾夫官網(www.lexus.com.tw/kidsgolf )下載報名表 ,亦可致電服務專線02-2509-5186洽詢。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