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商用車第一品牌ISUZU,讓頭家們今夏養身養顏好賺錢 │ InCar癮車報

日本第一品牌ISUZU五十鈴商用車,一直以來都是台灣眾多老闆們在選購商用車的不二首選!其優異的日本原裝進口品質與耐操、充沛馬力的產品特性,也是備受諸多生意老闆們的肯定!

總代理 ISUZU台北合眾汽車為了更拉近與頭家們間的距離,並慰勞所有頭家們透早就出門打拼的辛勤,在六、七月份特別規劃夏日「養身養顏大進擊活動」,現場除了提供了營養滿分的蔬果汁幫頭家們在一早補充滿滿活力外,也貼心首創幫頭家娘們美顏一下,精選同樣來自日本無添加保養品牌 Bi Sachi美肌幸的化粧水與面膜,希望能讓所有辛勤的頭家們活力滿分水噹噹!

此次活動ISUZU台北合眾汽車共規劃了12場次,遍及全台的北、中、南 批發市場,活動首站來到了台北市第一果菜批發市場,現場頭家們熱烈回響,ISUZU Girl的熱情更是讓天還沒全亮的市場裡充滿活力。歡迎各位頭家們看到我們ISUZU Girl時,一定要熱情招呼,不要害羞喔!

接下來ISUZU台北合眾汽車即將往南前行,向全台灣的頭家們致敬兼打氣, ISUZU不只要當頭家們的生財工具,更期待成為頭家們作伙打拼的好夥伴。

日期

場次

6/24()

台北市第一果菜批發市場

6/25()

新竹果菜批發市場

6/26()

高雄市鳳山果菜批發市場

6/27()

屏東麟洛鄉果菜市場

6/28()

台南農產品綜合果菜市場

6/29()

台南安平魚市場

6/30()

雲林西螺農產品市場

7/1()

彰化市果菜市場

7/2()

彰化溪湖鎮果菜市場

7/3()

台中果菜市場

7/4()

第二果菜市場(濱江果菜市場)

7/5()

新北市三重區果菜市場

[Source:台北合眾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