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家注意!Shelby清倉大拍賣,釋出11部原型車!│ InCar癮車報

當人們為了種種原因決定搬家前,很多人會舉辦個車庫拍賣會,把用不到或帶不走的家具、物品清掉換點現金。而當美國知名車廠Shelby要搬遷到新址時,因為新廠址的儲藏空間較小,他們不得不為這些帶不走的東西們舉辦一場真正的「車庫」拍賣會!

Shelby公司即將釋出十一部原型車和概念車,參加這絕無僅有的車庫拍賣,其中包括一部價值二十萬美金,配備Paxton機械增壓的5.8升V8 Windsor引擎、符合國際汽車聯盟(FIA)賽事標準、改裝自289 Cobra的賽車。

另外10部要拍賣的原型車及概念車還包含八部2007到2013年間生產的Mustang GTSGT 350Super Snake車型、一部2013年搭載6.2升V8引擎的575匹馬力Shelby Raptor概念車,標價十二萬五千美金,最後是一部裝備著2.3升直列四缸引擎、260匹馬力,標價五萬美金,非常物超所值的2013年Shelby Focus概念車。

Shelby同時也將會在這場拍賣會中出清多種配件和替換零件,包括煞車、懸吊系統、車胎等等。

source: carbuzz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