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 Bugatti未來新車款可能是四門車型


關於Bugatti四門車型的傳言已經紛飛了好幾年,現在它們又回來了。

 

Bugatti 執行長Wolfgang Dürheimer日前於日內瓦車展受訪表示,Bugatti下一款新車將會考慮豪華四門車型。

「我無法從我的腦海中得到任何有關四門豪華轎車的想法」他繼續評論道,「這也許是Bugatti未來考慮下一個計劃的選擇之一。」

Galibier Concept非常狂的雙邊四出排氣管

大約5年前,Bugatti曾推出Galibier Concept,也許是未來Bugatti四門豪華轎車的雛型,以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輕量化車身,而Chiron身上的8.0升W16缸四渦輪引擎能紮出800hp馬力,如果量產燈號亮起了綠燈,這具引擎自然就是個選擇。

Wolfgang Durheimer還被問到Bugatti是否會加入純電動車款的市場。雖然這聽起來像是遙遠的未來,「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永遠放棄這個議題」。

而當被問及Bugatti是否將加入BentleyRolls-RoyceLamborghini所推出的頂級豪華SUV車型,Wolfgang Duerheimer只是淡淡地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