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日內瓦車展:換臉後再出發,Peugeot 2008改款登場

 


Peugeot在此次2016日內瓦車展上揭開了旗下微型跨界SUV小改款2008的面紗。

 

小改款2008預計將在今年底時候上市販售,更動的地方有全新設計的直幅點狀式水箱護罩、引擎蓋線條和並增加黑色塑料面積包覆的車身以及17吋鋁合金輪圈,整體外觀上給這輛Crossover一個更堅固的外觀。燈組部分小改款車型也換上燻黑式樣,凸顯運動感以滿足滿足年輕族群消費者的喜好,另外尾燈也採用三列獅爪式設計。





小改款Peugeot 2008擁有多元化的引擎,包括1.2升PureTech引擎,帳面馬力從82hp~130hp之間。在柴油引擎方面,搭載1.6升BlueHDi渦輪引擎,馬力輸出則介於75-120hp之間。

內裝的變化不大,但Peugeot,小改款車型已經配備7吋觸控式螢幕,經過升級後的i-Cockpit可支援Apply CarPlay、MirrorLink等訊息影音娛樂系統,還擁有鋁合金踏板、不鏽鋼迎賓踏板、紅色車縫線等。還有其他不同的選項可供選擇,包括真皮皮質內裝和全景玻璃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