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在Nurburgring北環狂奔的是Mercedes-AMG GT Black Series嗎?

qwdwe 

看來Mercedes-AMG GT R可能不會一直是AMG GT陣容裡最頂級的車型,因為新的間諜影片顯示了一輛穿著黑白遮蓋外衣的AMG GT跑車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進行測試,它可能就是AMG GT Black Series。無論Mercedes-Benz(賓士)如何稱呼這輛速度機器,我們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聽到它在道路上的咆哮聲浪。

 

vty67 

AMG的總裁Tobias Moers去年證實,他們打算在GT版本上恢復Black Series。不幸的是,他並沒有提供太多有關消息。

在該影片中,這輛測試車的水箱進氣護罩没有AMG GT R來得大,但有著比AMG GT R更寛的車身,前保險桿兩側也多了導流翼。至於車尾部份,在不清楚的畫面下,乍看之下似乎是與AMG GT R相同。

r3132 

在動力部份,身為未來AMG GT系列的頂級車型,AMG GT Black Series將會搭載來自新AMG E63 S的4.0升V8 Biturbo引擎,這具引擎在AMG E63 S身上可輸出603hp最大馬力和87kgm的大扭力,比AMG GT R的577hp/71.4kgm還大。

Mercedes-Benz可能在幾個月之後揭開AMG GT Black Series;而當它開賣時,價格可能會超過157,995美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481.1萬元。

6570uy 

[Sourc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