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泡過水的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真的仍值一萬美元嗎?

若是你的話,你會想要買下這輛泡過水的2016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嗎?一般人的答案多半是不願意,不過若你是喜歡押注的那種人,或許這會是一項不錯的投資。

 

這則廣告刊登在Copart上,這輛2016 Corvette受過水災,但據稱這輛車仍然能夠運作,也能夠正常行駛,聽起來是項好消息,不過僅根據線上廣告所透露的訊息,幾乎不可能能夠確定引擎真正的狀況,或許壽命只剩下幾公里、又或者水災幾乎沒有傷到引擎,都很難說,從外觀上看來,幾乎找不出這輛車泡過水的痕跡,不過當你親臨現場看車時,掀起地毯後可能發現那裡仍然滴著水。

在本文完成時,拍賣價格仍然坐落在難以想見的$10,200美元(約31萬台幣),在美國當地比起一輛全新的2017 Honda Civic要少了$8,000美元(約24萬台幣)、也比新的Corvette Stingray要少了$45,000美元(約137萬台幣),聽起來這個價格下跌的空間相當大,而且就照片上看來,要讓這輛美式超跑恢復運作也不需要修超過$45,000美元之譜。

然而,這輛車在販售時都將被註記上重大事故(Salvage Certificate),因此在未來若想要轉手時可能會受到相當大的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