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t共享汽機車與悠遊卡月票合作 贈送免費租車30分鐘 還可每月499元,不限趟次騎

悠遊卡月票用戶 贈送iRent免費租車

迎接智慧移動服務浪潮,iRent共享汽機車做為大眾運輸工具重要的一環,與悠遊卡公司合作,即日起至3/30,針對購買雙北公共運輸月票的用戶,贈送「iRent免費租車30分鐘」,讓消費者在搭乘捷運、公車的前後,可以輕鬆轉乘共享運具。

iRent於大眾運輸周邊的租車密度高,已成為雙北區域交通選擇之一,未來消費者即可以悠遊卡及手機串聯大眾運輸及共享汽機車服務,享受智慧交通的便利性。持卡人只要下載iRent App並成為會員,並於活動網頁(http://bit.ly/1280iRent) 輸入悠遊卡月票卡號,即可兌換iRent免費租車30分鐘,折抵的分鐘數將可於iRent共享汽車或共享機車使用。

iRent共享機車不限趟次騎 每月只要499元 使用時間業界最久

因應消費者不同的使用需求, iRent機車推出月租快閃方案,滿足愛用共享運具通勤、跑業務、出遊的消費者等,每月只要499元就可享有650分鐘不限趟次騎到飽,而且可以隨時換車或自行免費換電。消費者不但不必負擔停車費、保險費,還有專業團隊定期維護車輛,讓消費者無負擔輕鬆使用共享運具。(活動及申辦方式請詳閱活動網頁:http://bit.ly/39NXhTl)

iRent共享汽機車 全台車隊數達6,500台

iRent共享汽機車於全台車隊數分布,機車達4,000台、汽車達2,500台。以往到外縣市出差、旅遊或通勤需求的消費者,需要至據點租車,取還車可能會受到營業時間及地點的限制。現在透過科技的發展,讓iRent共享汽機車服務深入到城市的每個角落,不管是通勤、接送、載貨、臨時代步,當民眾有用車需求,只要下載iRent App成為會員,打開手機App就能夠使用24小時自助租車服務。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