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Japan Mobility Show:Infiniti首款純電產品 Vision Qe Concept華麗登場

Infiniti在電動車領域中算是起步較晚的品牌,但這家日本豪華車廠希望他們首個作品的首次亮相將是一場精彩的展示。Infiniti表示,他們的首款電動車是一款時尚的四門轎車,上週在Japan Mobility Show這款概念車進行了首次亮相,它是Vision Qe Concept。

Vision Qe Concept的設計導入了Infiniti 「Artistry in Motion」設計語言的更新版本,擁有Infiniti代表性的單一流體運動特徵,從引擎蓋延伸到葉子板,再一路到車尾的肩線。雙拱形車頭護罩也得以延續,但設計師放棄了傳統的格柵部件,取而代之的是橫跨前保險桿寬度的獨特照明元素。

超薄的鉤狀頭燈延伸到前葉子板上,這是Infiniti所謂的數位鋼琴鍵設計的一部分。前保險桿上巨大的進氣口和下巴極具攻擊性,並使用LED來勾勒出棱角分明的形狀,甚至連Infiniti標誌也都會發光。

Infiniti没有公布Vision Qe Concept的馬力、電池容量和續航里程等重要資訊。但Infiniti承諾這將是一款具備引人入勝的全電動驅動性能汽車。Vision Qe Concept將是Infiniti的首款量產電動車,但目前尚不清楚他們計劃何時推出這款電動轎車。

而未來,繼這款四門轎車之後他們還將推出一款電動SUV。此外,兩款汽油車型也將從明年開始加入Infiniti產品陣容中。全新Infiniti QX80將於2024年首次亮相,其靈感源自今年稍早的QX Monograph  Concept。新款Infiniti QX65 Crossover Coupe也將於2024年加入,它是以目前的QX60為基礎,但造型與QX55類似。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