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公布新世代QX60豪華內裝 確認新車將於6月23日首次亮相 [影片]

Infiniti QX60早就應該進行更新了,第一代(也是唯一的一款)在近十年前推出,此後僅進行過中期改款。現在,這家日本豪華汽車製造廠商發布了全新世代的2022 QX60內裝預告影片,並將其譽為至今為止最先進的休旅車。

在Infiniti提供的訊息中提到了廣泛的皮革內裝,導入的新技術和環境氣氛照明燈,透過這次的影片我們非常同意。總體而言,它看起來比目前這一代產品更豪華許多,造型也與之前曝光的內裝相同。三排座椅的新世代QX60將以Nissan的“Pathfinder,”為基礎,至於外觀,它將會與去年9月份展示的QX60 Monograph概念車非常相似。

QX60的動力與傳動系統也是來自Pathfinder的3.5升V6自然進氣引擎和9速自排變速箱。在Pathfinder身上,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輸出為284 hp(288 ps),最大扭力為35.8 kgm。不過據說在QX60身上它的馬力約為295 hp(299 ps)。

Infinti聲稱QX60能夠拖曳高達2,721公斤的重量,並確定它將配備扭力分配系統和AWD,以提供更好的駕駛感受。最重要的是,SUV將配備ProPilot Assist半自動駕駛技術,其中包括智慧巡航控制系統和交通標誌識別等多項先進功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