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升級戰艦外觀,Larte Design設計的QX80超霸氣!│ InCar癮車報

俄羅斯改裝廠Larte Design最近把目標放在Infiniti的系列車款上,推出了Q70,、QX60QX70 以及最新的旗艦款SUV QX80外觀套件。

這大概是我們看過最霸氣的QX80了,及具侵略性的前下保險桿其實有點類似Mercedes-Benz御用改裝廠Brabus的改裝風格,以巨大的進氣孔搭配四顆圓形霧燈、碩大的消光黑V型水箱護柵的正中間裝著Larte Design的品牌徽飾、如果覺得原廠的車側進氣孔還不夠出眾的話也沒關係,Larte Design在兩側頭燈的上方各加了一組用掉所有可用空間的進氣孔,而且不只是好看,它們也有提高進氣效率的作用。

套件中其它品項還包含了管徑3.9吋的四出不銹鋼排氣管施以電鍍燻黑加工、巨大的五輻平光黑輪圈;為了要與外觀風格相符,內裝部分將方向盤以黑色皮革、棕色人造麂皮包覆,而門邊迎賓踏板、行李廂及全車室地板全都以柚木飾以品牌徽飾及金屬飾邊訂製鋪設。

外觀套件當然不包含性能的升級,有興趣的車主們只好繼續遷就於”區區”的400匹馬力、413 lb-ft 扭力的5.6升V8引擎了,這款套件據說也可以流用於2011年至2013年間的QX56,而有引進國內的QX60只好參考另外這組套件啦!

source: autoevolutio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