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下一代Bugatti Veyron將於明年上市 最大馬力1,500 PS │ InCar癮車報

近日,國外一則有關下一代Bugatti(布加迪)Veyron的傳聞表示,新一代Veyron最快將於明年推出!(上圖: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Gris Rafale)

在今年二月初,我們報導了Bugatti總裁Wolfgang Schreiber表示,他們將會推出動力更大更強的第二代Veyron。四月時,我們又報導了一輛神秘的Veyron出現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它出奇的安靜,這很可能代表下一代車型會是採用某種形式的混合動力系統。

現在,根據AutoGuide的報導,下一代Veyron將繼續使用W16引擎,但其整個驅動系統會是Hybrid系統,綜效馬力將高逹1500PS。AutoGuide指稱,Bugatti是針對最高時速逹270.3英里(345.31km/h)的Hennessey Venom GT而來,因為,Bugatti想要拿回世界最速車的寶坐。

同一個來源消息還表示,下一代Veyron將只生產450輛。這數量聽起來感覺不少,因為Bugatti目前依然没把所有Veyron賣出去,所以他們不得不一直推出特殊版本來清除庫存,而目前還剩下20輛没售出。

[Source:Auto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