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Q60性能COUPE 首度現身2017台北新車大展

2017 INFINITI Q60 

INFINITI以「EMPOWER THE DRIVE 驅動潛能,無限可能」的品牌信念,不斷地突破造車工藝的極限,持續驅動駕馭者超越潛能的無限可能。今年,INFINITI Taiwan將於2017台北新車大展(註1),首次展出INFINITI Q60性能COUPE,絕美流線的外型設計搭配載INFINITI全新且獲得2017引擎大獎(註2)的V6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同級第一(註3)的400hp強勁動力,全面解放感官極限,讓每一次駕馭,都是完美的感官覺醒。於2017台北新車大展首度現身的INFINITI Q60,也即將於2017年第2季正式發表,以極富感官體驗的產品特色,實現對駕馭樂趣的無限想像。

除此之外,甫於今年7月上市並創下熱銷記錄,以「Born to Challenge」信念挑戰豪華車壇的跨界跑旅 Q30,和搭載性能油電動力、可輸出364ps最大馬力的Q50S Hybrid,以及INFINITI 最為人稱道的QX豪華休旅車系列,都將毫無保留地展示在消費者面前,絕對值得車迷朋友蒞臨現場,親身感受INFINITI 全新駕馭世代的魅力。

 

2017 INFINITI Q60 

INFINITI Q60 性能COUPE首現2017台北新車大展

INFINITI G37在台灣上市以來,即傳承了NISSAN GT-R車系的輝煌血統,搭載榮獲世界引擎大賞的VQ37引擎,可輸出高達328hp的最大馬力,傲視同級歐系對手(註4)。本次全新大改款的INFINITI Q60(註5),除延續前一代絕美外型及駕駛者中心座艙設計外,性能與動力更向上升級,擁有INFINITI有史以來動力最強、效率最佳的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同級車款中(同註3)最大的400hp強悍馬力,並擁有48.5kg-m的驚人扭力輸出,讓INFINITI Q60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5.0秒。

全新INFINITI Q60更搭載INFINITI DRIVE多模式行車控制系統,提供完全個人化的駕馭體驗,高達336種操駕設定模式,讓INFINITI Q60就是專屬於你的個人座駕。除此之外,INFINITI Q60更配備同級(同註3)最完整的Safety Shield行車主動安全科技,實現INFINITI以人為中心的造車承諾。即將於2017台北新車大展首度現身的INFINITI Q60,也將於2017年第2季正式發表,以超越感官的駕馭感受,喚醒你潛藏的無限可能。

圖三 

INFINITI全新駕馭世代

上市以來好評不斷,並創下許多熱銷記錄的INFINITI Q30,大膽挑戰設計框架,將概念車的前瞻設計元素,零時差地在設計開發過程中完美實現,巧妙結合掀背車的動感外型與小型休旅的靈活空間,成為同級唯一(註6)的新世代跨界跑旅。INFINITI Q50,匯集三大概念車科技精髓,由F1四連霸冠軍車手精準調校,並搭載領先同級(註7)的行車主動安全防護科技,讓所有車主感受真正的心隨所馭。INFINITI Q70則以日式精緻工藝育成優雅魅力,藉由日本太刀式的流體身線、體貼入微的精緻內裝及超乎所想的主動安全防護,成就色藝無雙的頂級豪華旗艦。

INFINITI QX60以合宜的車身尺寸與平整式地板設計,創造絕佳的大七人座車室空間。第二排座椅彈性收移科技,讓第三排乘客輕鬆出入,搭配出色的動力與內裝質感,完美扮演INFINITI QX60「全能王者」的角色。INFINITI QX70則以強悍的325hp最大馬力與37.0kg-m的最大扭力,搭配鋁合金懸吊系統,打造比擬跑車的駕馭樂趣,撼動每個渴望力量的靈魂。

驅動潛能 無限可能

INFINITI以「EMPOWER THE DRIVE 驅動潛能,無限可能」為本屆2017台北新車大展主題,引領車主超越潛能,讓純粹的駕馭熱情取代平凡的移動過程。若想了解更多有關INFINITI的品牌精神與產品特色,竭誠歡迎您於車展期間,親自體驗INFINITI的全新世代的駕馭魅力。請詳洽官方網站www.infiniti.com.tw,或電洽INFINITI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33-399查詢。

註1:  2017台北新車大展

時間:2016/12/23(五)~2016/12/26(一)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網址: http://top-link.anow.com.tw/showroom/view.php?C=30218956&googlead=01

註2:http://wardsauto.com/2017/seven-turbos-three-hybrids-share-wards-10-best-engines-honors

註3:此處之同級車款係指BMW 440i/Mercedes-AMG C43/ AUDI 5/ LEXUS RC 350F Sport。

註4:此處之同級車款係指2009年式的 BMW 335i/AUDI A5 Coupe及M-BENZ CLK320。

註5:2014年起INFINITI G37 COUPE車系更名為INFINITI Q60。

註6:此處之同級車係指M-Benz A-class/BMW 1系列/Lexus CT200h/Volvo V40/Audi A3。

註7:此處之同級車款係指M-Benz C-class /BMW 3 Series/ Audi A4/ Lexus IS。  

[Source:裕隆日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