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二年內Infiniti Q50將獲得四缸渦輪引擎與柴油引擎

全新的Infiniti Q50(新一代G37)運動豪華轎車已在前陣子的2013北美國際車展上發表,不過當時Infiniti所公佈的動力系統有328hp馬力、37.17kgm扭力的3.7升V6引擎;還有馬力302匹、扭力35.65kgm的3.5升V6引擎與馬力67hp、扭力27.5kgm的電動馬達所組成的Hybrid系統(綜效馬力360hp)。

而最近在接受國外汽車媒體Autoweek採訪時,Infiniti的全球總裁Johan de Nysschen說到,二年內,Infiniti將提供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和柴油引擎到未來的Q50入門轎車身上。

渦輪增壓四缸引擎將來自Renault(雷諾)-Nissan(日產)與Daimler(戴姆勒)之間的合作,Infiniti將獲得來自Mercedes-Benz(賓士)C-Class所使用的動力單元。柴油引擎也一樣來自Daimler,不過最初只會提供給歐洲市場。

 

第二頁有更多Infiniti Q50精彩照片。

 

[Source:Auto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