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ell Auto GT-R寛體空力套件 氣勢逼人!

這可能是有史以來最激進的Nissan(日產)R35 GT-R車身空力套件之一!

這個套件是由來自日本的Axell Auto所推出的GT-R寬體車身空力套件,在推出這套空力車身套件之前,他們主要是以修改一些日本豪華車SUV和貨車為主,但是,當Axell Auto的總裁購入GT-R之後,Axell Auto開始對GT-R產生熱愛,也開始嘗試進入跑車領域而推出了GT-R套件。

Axell Auto的這組套件包含有一個極具侵略性的前保險桿,保桿二側加入了直式LED燈,還有多個通風口的寬大前葉子板,激進的側裙,造型特異的後擾流尾翼以及包覆排氣尾管的全新後保險和碳纖維氣體擴散器。

台灣的GT-R車主們是不是很有興趣啊?不過目前Axell Auto還没有公佈價格,但你還是可以到Axell Auto的網站逛逛,裡面也有其它車種的套件信息。

[Source:Axell 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