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那瓊斯─聖戰奇兵>中的1928 Renault Type NN Tourer要拍賣啦

通常系列電影中的第一集都是最好看的,續集超越第一集已經很不尋常了,而第三集居然是三部曲中最經典的更是稀奇,不過<印地安那瓊斯─聖戰奇兵>是其中一例,片中精彩的動作場景、詼諧有趣的情節及哈里遜福特與史恩康納萊精彩的對手戲,將這部電影的經典地位推向近乎巔峰!別搞錯了,這篇不是影評,是有一部在這電影中尬過一角的經典老車將在英國的骨董車拍賣網路平台Historics at Brooklands上拍賣:1928 Renault(雷諾)Type NN Tourer。

這部Renault出現在電影後段與坦克的追逐戲碼中,反派老大Donovan的座車,當電影在西班牙拍攝時,這部車被刻意的噴漆舊化,使它看起來更加歷經滄桑,不過當電影殺青之後,它便被運至英國,進行全面的重新鈑烤及引擎重整。

作為一個電影明星,這部Type NN可說是有點低調,它原本的設計是非常實用取向的四門旅行車型,後座及內飾板可以拆下來,露出木頭地板當作貨車使用,原本是讓法國的農夫們在平日用作載運作物,假日則當作家庭用車,四缸引擎及”號稱”最高時速50MPH(約80公里)在現實生活中要真的追逐坦克車可能有些難度。

這部Type NN同時擁有法國及英國的車籍登記,根據Historics at Brooklands的估算,在6/7號拍賣當天,最後的成交價格可能落在9000至14000英鎊之間,對一部兼具拉風外型及特別的歷史背景的老車來說可算是相當合理的價位。


source: 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