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首款豪華MPV車型「Lexus LM 350」即將發表?

根據日本出版社表示,首輛Lexus Minivan將於2020年亮相!

根據商業新聞出版社Chubu Keizai表示,Lexus將在日本員辨市的豐田工廠生產這款MPV,而這處工廠目前負責生產在日本以外地區銷售的所有豐田貨車。Chubu Keizai表示Lexus將開始生產其首輛MPV車型,以滿足中國和亞洲其他地區富裕客戶對此類車輛不斷增長的需求。

 

據稱Lexus將於本月晚些時候在上海車展上首次展出這輛新車。以最近的一張圖片來看,這輛minivan將與旗下車型一樣導入家族樣貌,如Lexus RX的前大燈與水箱罩等;此外,在零件上也將與Toyota Alphard共享,這意味著它的尺寸與外觀上將與這輛兄弟車相似。

Lexus最近提交了LM 350和LM 300h的商標申請,據傳,這些可以套用在全新MPV車型上。據報導,這家日本豪華汽車製造商一直在考慮進入這一領域,畢竟在去年,Lexus馬尼拉總裁雷蒙德羅德里克斯表示:「Lexus打造自己的豪華MPV也只是時間問題。」雖然MPV在美國和歐洲大部分都被Crossover和SUV所取代,但它們在整個亞洲一向很受歡迎,因此,Lexus很有可能將這一產品繼續保留在亞洲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