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入門「350hp+」 Ford Mustang將於紐約車展亮相?

據傳言,福特將在本月晚些時候於紐約車展中推出一款全新的入門野馬「Ford Mustang」!

目前關於車輛的細節很少,但是Motor1聲稱這輛美式肌肉車不僅僅是野馬家族中的入門;相反地,它將提供額外的性能,甚至可能採用全新的SVO。

 

福特現有的野馬系列的動力編程一共分為2.3升渦輪增壓EcoBoost四缸引擎與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在2.3升的版本中,最大馬力可輸出310hp。然而,改裝廠也證實,這具心臟有著相當充沛的潛力,經過內部機件升級後可輕易超過目前動力輸出。就外媒推論,未來這輛新型入門野馬將有很大機會維持原動力系統,不過估計將調整至Ecoboost與GT的中間值。

提供VIN解碼訊息的文件於2月在網路上發布,表明新型四缸Mustang已準備好進入2020年份,雖然沒有列出這款車的馬力輸出,但估計將達到350hp上下,畢竟同一顆在Focus RS中已可輸出350hp。如果新版本確認將安插至二款車型中,估計懸吊與底盤系統也將同步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