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照料這些頂尖收藏品要花多少錢?讓Harry Metcalfe說給你聽!

對富裕的人來說,高端汽車收藏聽起來絕對是件迷人之事,但對於那些富豪來說,有了這些車後,該思考的是如何維持「完美狀態」,因此這些收藏家就會撒下大筆鈔票,讓他們的愛車能夠不受時間的摧殘。

 

或許你聽過 Harry Metcalfe(或你更熟悉“Harry’s Garage”YouTube頻道的人,或是Evo Magazine的創始人和第一編輯),而他就是那種真正駕駛他的大部分汽車並且沒有從中獲取利潤的頂級收藏家。

 

當然,誰也不喜歡做賠錢生意,但若你像他一樣擁數十輛經典車系,那麼意味著你必須付出大筆金額讓這些古董玩具能夠繼續使用,如稅收、保險、維修還是定期維護,每位汽車收藏家都得在這些部分付出天價金額。

 

當你擁有Lamborghini CountachFerrari TestarossaLotus Esprit 這類的經典超跑時,你「必然」會支付巨額的維修費用。以Harry Metcalfe為例,在2018年,為了讓旗下16輛汽車與14輛摩托車維持完美狀態,Metcalfe一共花費了64,530美元進行保養,甚至…。請觀看以下影片,看看這些夢幻逸品的驚人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