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小跨界休旅4月17日發表 Hyundai先公布Venue SUV設計草圖讓大家聞香

韓國Hyundai(現代)汽車趕在4月17日的2019紐約車展之前發布了他們即將推出的Venue小型跨界休旅車的設計草圖。

Venue將會被定位在廣受歡迎的Kona之下,它的造型明顯受到Kona和Santa Fe的影響,你可以看到它的車頭有分離式的燈組設計,上方看起來像是大燈的其實是日間行車燈,而看起來像是霧燈的其實是大燈。

 

另外Venue還採用了中間凸起的引擎蓋,造型特殊的水箱進氣護罩柵欄,車頂配有一組車頂行李架。車側部份,Venue似乎是三門車型,因為看不到後車門的門縫線;而且它的輪拱十分突出。車尾部份,Venue的車尾燈造型有點保守,而且頗為方正,這讓小編想起VW(褔斯)Polo。將目光往下移,你會看到保險桿兩側也有燈組,這可能是倒車燈。這個保險桿底部還有看似是下護板的造型設計。

車室內部,Venue的儀表台設計十分的簡約,配備有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中間有平板式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螢幕,螢幕的兩側是空調中央出風口,下方則有多個物理按鈕和三個尺寸頗大的空調控制旋鈕。在中央鞍部方面,排檔座周圍採用銀色飾板來點綴,排檔桿後方還有一個圓形旋鈕,我們推測這應該是控制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用的。

Hyundai尚未確認這款新款小型跨界休旅車將配備哪些引擎,他們的新聞稿只簡單地說“Venue非常適合忙碌的生活方式,具有豐富的娛樂性和實用性,包括完善的安全性,多功能性和連接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