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第二款車型將基於「Lambo Urus」平台,並產出「千匹規格」的動力輸出!

Bugatti CEO Stephan Winkelmann公開坦承,公司「第二款車型」已經「ready」,而這輛令外界好奇的車款將有可能為「跨界休旅 crossover」或「crossover-like coupe」車型!

 

關於謠言車型所知甚少,但根據外媒的報導聲稱,這輛「第二款」車型可能將基於「Lamborghini Urus」!倘若與這輛跨界性能SUV分享部分零組件,但據報導Bugatti的版本將是一款比Urus更小、更輕的雙門車型。

說到組件共享,據報導Bugatti的跨界車將使用Urus的雙渦輪增壓4.0升V8引擎,該引擎可產出641hp最大馬力與850Nm的峰值扭力;然而,對於追求「極致」的Bugatti來說,未來可望將被調整為衝破「四字頭」的動力輸出。雖然目前沒有任何細節,但搭載於Urus的這具心臟能夠促使其在3.6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高達305km/h,若Bugatti操刀,那動力輸出將毫無極限可言。

如果一切順利,這輛第二款車型可能在2023年左右投入生產,並且每年可以打造高達800輛以上。不過目前都處於「謠言階段」,所以各位車迷也不用抱持太大的期望。此外,還有另一傳言指出,未來這款車型將搭載Porsche Taycan平台的拉伸版本。據傳,在2023年將推出搭載三組電動馬達,輸出功率約為870hp的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