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黎車展預報:韓系小鋼砲新星?Hyundai預告推出i20 Coupe

在上個月我們曾介紹到,自2007年起接替Getz的小型掀背車i20、在歐洲可說頗受好評,而Hyundai也宣佈將在今年10月間的2014年巴黎車展中、正式推出新世代的i20,且也陸續公開了相關資訊,不過現在則是又傳出新世代i20還會有著其他衍生車款?

 

 

日前Hyundai表示,在2014年巴黎車展中、不僅會發表新世代i20的五門掀背版本,還會在追加另一款稱為” i20 Coupe”的新車,且從原廠釋出的預告圖中可看到、i20 Coupe與i20之間的差一絕非只是少了兩扇車門,甚至可說是從B柱之後都經過重新設計,同樣交由德國Rüsselsheim設計中心操刀、以最新的流體雕塑Fluidic Sculpture 2.0理念進行設計,壓低的車頂線條、寬厚的C柱以及細長的尾燈造型,展現出截然不同的動感氣息。

而由這樣的動感樣貌,或許我們也可以期待i20 Coupe將會搭載性能更為強悍的動力系統,並成為歐洲小鋼砲戰場的最新參戰角色!

[Source: Hyund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