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車展報導:進軍中國有成,北京現代Hyundai Mistra名圖亮相

雖然印象中在中國地區的一般民眾並不太喜歡韓國,在網路上也有著許多有關韓國的假新聞偏偏台灣還有無腦媒體會跟報,不過這並不影響到 Hyundai及其合資夥伴北京現代、在中國創造出比Toyota更為亮眼的銷售表現,Hyundai先前也預告將在2013上海車展中首演專為中國市場打造的車款、並給了一個神祕的代號「CF」。

 

而隨著2013年上海車展的揭幕,Hyundai北京現代也終於揭曉這款神祕的新車,並為其定名為「Mistra名圖」,這款介於Sonata索納塔Elantra朗動之間的產品,其英文車名Mistra的命名靈感、源自於希臘南部Laconia地區一個優美的城市,為拜占庭帝國的遺址,蘊含著美麗,高貴和神秘,彰顯著巨匠之韻。而中文的名圖,則包含了以誠信、品質之名,為中國消費者繪出美好藍圖,通向成功之路和光明前途的美好含義。

Mistra名圖是北京現代專門針對中國市場研發的車型,除了在4710×1820×1470mm的車身尺碼下、擁有同級距中最長的的2770mm軸距外,大氣穩重、張力十足的外觀,豐富的高科技和人性化配置,以及精緻的質感,展現了北京現代在品質上的不斷進步和突破,並預計將於今年年底前上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