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Hyundai ix35進入路試階段 測試車於瑞典曝光

第二代Hyundai(現代)ix35已經展開實際路試,而且已被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給捕獲了!

時間回到2009年,ix35已替換Tucson的後繼車身份問世,並在2013年時進行了小改款,而全新的第二代車型預計會在2015年的秋季時以2016MY推出 。

雖然,2016MY會是大改款車型,但據說,在設計方面上不會有非常大的的變化,因為Hyundai將堅持同樣的設計再加入Intrado概念車的元素後,以漸進式的手法來進行適度的調整與修改。不過,在尺寸或軸距上可能會更長一點。

在引擎陣容部份可能會採用現行的系統,但Hyundai還是會對引擎進行一些更新,以提高燃油經濟性;當然,新車型也會有Fuel Cell燃料電池車款。現行的ix35 Fuel Cell燃料電池車型可行駛594公里的距離,0~100km/h加速時間為12.5秒,最高時速為160km/h。這些數字到了第二代車型很可能會有所提升,售價也可能因為從2015年起成本的降低而下降。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