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Ioniq 5 N 設計全面曝光 內裝外觀都呈現在大家眼前!!!

Hyundai(現代)汽車集團計劃於7月13日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推出Ioniq 5 N,但澳洲Hyundai似乎渴望早日展示該車的設計。因此距離預定的首映日期只有短短的前2天(11日),一段令人驚訝的影片展示了第一個電動N的外觀內裝。不過這段影片在本編撰寫本文章時已被刪除,但幸好我們没有刪除瀏覽頁面,因此我們還可以截下不少圖讓大家欣賞。

影片中的Ioniq 5 N採用高性能藍色塗裝,並在車頭中間、側裙、後下氣流擴散器上借鑒內燃機車型的紅色點綴。它配備21英寸雙色鋁合金輪圏、275/35 ZR21輪胎和有N標誌的紅色煞車卡鉗。這款高性能電動車擁有更具侵略性的車身設計,前保險桿上有額外的進氣壩及通風的後輪拱。

它還有光滑的黑色外後視鏡蓋、厚實的專屬車頂擾流板、取代長形第三煞車燈的小梯型煞車燈和後雨刷。Ioniq 5 N的底盤似乎離地間隙更小,這表明它的懸吊設定將更硬,搭配低車身能獲得更好的操控性。它的後下氣流擴散器中央鰭片上有霧燈,以及迴旋鏢形狀的通風口。數位像素LED燈已巧妙的被應用在車尾燈和底部紅色反光片上。

雖然影片已被刪除,但我們也截下了內裝圖,因此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Ioniq 5 N座艙內的數位儀表板速度高達300 km/h。N專用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展示了Ioniq 5 N電動車的一些功能,例如N Drift Optimizer, N Pedal, and N Race。還有一個稱為N Torque Distribution的扭力分配能設定偏後驅設定,因為70%的扭力可被引導至兩個後輪上。

其他部份,Ioniq 5 N的方向盤是採用三輻式設計的N方向盤,它上面還有一個N 按鈕。腳踏板組和側樑上的方格旗圖案也十分引人注目。包覆身體的前排座椅配有一體式頭枕和一個似乎會發光的N標誌,頭枕下的兩個小孔可用於安裝賽車安全帶時使用。

由於這個已被刪除的影片都是關於內裝外觀設計,因此没有任何技術規格的細節。 而現在我們比較期待的是接近600 hp的雙電動馬達、四輪驅動裝置、更高密度的電池組,以及諸如假的內燃機引擎和變速箱聲音等小玩意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vcuE2AQEeU&t=7s

[Source:Hyundai Austral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