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Ioniq 5 N為統一規格賽推出電動賽車

上星期五,Hyundai(現代)汽車在韓國舉行了N Festival,慶祝他們在2023年的賽車成就。但是,有一個驚喜。Hyundai發布了Ioniq 5 eN1 Cup賽車的概念圖片,以及一些吸引人的技術規格,目標是在2024年2月完成開發工作。

Ioniq 5 eN1 Cup車型擁有激進的車身套件,包括巨大的進氣口、大型擾流下巴和後擾流尾翼。它駐足在18英寸鋁合金輪圏上,這些輪圏被280/680 R18的光頭胎包覆著。此外,Ioniq 5 eN1 Cup還配備了阻尼更硬的懸吊系統,將車身高度降低了多達2.8英寸(7.11公分)。六活塞前煞車卡鉗和四活塞後煞車卡鉗提供強大的煞車力道,且為了迅速更換輪胎,它還配備了氣動千斤頂。Hyundai還為它配置了六點式、符合FIA標準的防翻架,以及升級的電池保護。

Ioniq 5 eN1 Cup最大的變化之一就是減重,預計將減掉250公斤。由於Ioniq 5 eN1 Cup仍在開發中,詳細資訊尚未披露,但我們知道側面和後窗玻璃將被聚碳酸酯替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uTube: CarSceneKorea DK Kim(@carscenekorea)分享的貼文

 

其他硬體的改變包括可調式懸吊系統,防止電池過熱的斷電器。每支參加Ioniq 5 eN1 Cup比賽的車隊都將擁有自己的虛擬引擎聲音。此外,駕駛將可以透過使用N E-Shift功能模擬換擋,這個功能模擬了八速雙離合自排變速箱行為。

Ioniq 5 eN1 Cup不僅僅是為了展示,因為它實際上將參加比賽。如果一切按照Hyundai的計劃順利進行,它將在2024年5月早期登場,成為Hyundai所稱的韓國首個電動車比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