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Ioniq 5 N NPX1在Tokyo Auto Salon預展激進的N Performance部件

在發布一段有趣的預告影片後不久,Hyundai(現代)汽車在今年的Tokyo Auto Salon上首次展示了Ioniq 5 N NPX1,這款車配備了許多N Performance部件,將會在不久的將來提供給客戶選購。Hyundai已經為i30 N、Elantra N和i20 N提供了大量性能部件,但為Ioniq 5 N提供的部件更加吸引人。由於安裝了新的保險桿、新的進氣口和淡藍色飾條的大型擾流下巴,Ioniq 5 NPX1原型車的車頭看起來比標準車型更具攻擊性。

Hyundai汽車的設計師還在前保險桿後緣與前葉子板連接的地方安裝了空力導流翅片。Ioniq 5 NPX1還配備了一套客製化的混合碳N Performance輪圏和Pirelli(倍耐力)P Zero輪胎。碳纖維後視鏡也清晰可見,新的側裙上設計有空氣力學元件,這組側裙採用光滑的碳纖維製成,並配有與前擾流下巴相同的藍色飾條。

賽道日愛好者可能也會喜歡Hyundai汽車在Ioniq 5 N車尾上所做的事情。最明顯的修改是安裝了有碳纖維材質的高聳尾翼,它不僅看起來很酷,而且我們確信它還會增加電動車的高速下壓力。此外,該車還安裝了碳纖維後保險桿和下氣流擴散器;而一組降低的避震器也使外觀更加完整。

截至撰寫本文時,Hyundai尚未發布Ioniq 5 N NPX1的任何內部圖片,但表示它的座艙內加入了更多碳纖維,同時也換上了賽車桶形座椅。Hyundai汽車今年將進一步開發NPX1上展示的零件,然後在2024年稍晚時開始銷售。除了為Ioniq 5 N推出大量部件外,還將為其他N車型提供各種新的N Performance部件。

N品牌管理集團副總裁Joon Park 表示:「到2024年,Hyundai汽車公司將作為適合高性能電動車時代的新型改裝部件的領導者向前邁出一步,正如’NPX1′ 概念車型所展示的。不僅限於改裝部件,我們還正在開發軟體定制,例如透過OTA更新車輛行進聲音和車輛校準,這將為電動車定制開闢全新的類別,為改裝界帶來令人興奮的未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