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與Gurnade聯手打造狂野的Veloster Turbo

Hyundai(現代)汽車日前公布了今年將會在SEMA車展亮相的第三台與Gurnade設計公司聯手打造的改裝車,根據Hyundai汽車的說法,這將是一台"競速賽車"。

這台"競速賽車"的動力升級將會由845 Motorsports操刀,改裝的部分包括中央冷卻器,強化下水管路,前中段排氣管,觸媒轉化器排氣系統,進氣系統,進氣洩壓閥及ECU電腦調整。車子的底盤採用Pierce Motorsports的強化部件。NEO Motorsports則獻上新的避震懸吊,外加六活塞煞車卡鉗,還有少不了的大號煞車碟盤。

 

外觀上的變化包括全車的紫色烤漆"Magic Magenta",19吋Rotiform鋁合金輪圈還有加寬的輪拱,全新的大包,定制的水箱進氣護罩,碳纖維引擎蓋,後行李廂蓋,碳纖維尾翼。車內有全車防滾籠和賽車座椅。但是奇怪的是一台"競速賽車"怎麼會配上升級版的音響系統和重低音炮呢?

在SEMA車展上,這輛Veloster會與更強的兩台車一起在舞台上展出。不過這不代表這台"競速賽車"不夠屌,而是與它一起展出的兩台改裝車真的更"狂野"。其中包括了Bisimoto改裝過後榨出1040匹馬力的Hyundai Santa Fe越野車。但是Veloster Turbo給人一種比較真實的感覺,能真正擁有它的人應該也比較多。

 

[Source:Autoblog]